-->

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

Pages

Singapore Investment


On
联手美里Semaring 实值进军油气业
- PRICEWORTH WOOD PRODUCTS BHD PWORTH (7123)



(吉隆坡15日讯)实值国际(PWORTH,7123,主板工业产品股)和美里石油与天然气公司Semaring企业联营,进军油气领域。

根据联营计划,实值国际和Semaring企业将向拥有生产共享合约(PSC)的国家石油(Petronas)与伙伴,争取油气工程。

Semaring企业是国油与其生产共享合约伙伴的授权和注册承建商及供应商。

实值国际通过独资子公司MaxlandDockyard&Engineering私人有限公司(MDESB),与Semaring企业签署联营协议。

实值国际表示,进行上述联营计划,是为了减少对木材业务的依赖,并寻求替代收入来源。

根据协议,MDESB可分享联营公司的60%净利,Semaring企业则可分享40%净利。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649458?tid=462
Back to Top